Thursday, March 13, 2014

开花不结果

Ok, this is just another passage that I wrote. Didn't try to write a love story before. So this is my first try, but i feel it's just so lame! =.=

开花不结果



“他在上课时间偷偷溜去打篮球,结果又被纪律老师鞭了。”姐姐用那见怪不怪的眼神告诉我。


我就是喜欢他那种坏坏仔的样子。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嘛!别看他老是不爱读书的样子,其实他是个很独立的孩子,不但有责任感又很体贴。

他是我姐的同学。我是通过参与童军的活动才认识他的。我在学校是名巡查员,而且成绩总是名列前茅,怎么会看上他这种男生呢?所以,当时我对他的印象不怎么好,只是因为他是我姐的同学才注意到他。

由于我们须筹备童军营,刚好我和他在同一组,因此我们常留在学校讨论筹备的事。相处的时间越长,我对他有所改观,产生了好感。关系逐渐变好后,我们常结伴去看电影、吃饭和逛街。慢慢的,我们之间擦出了火花。

“当我女友吧!”一次他在短讯里这样写着。

想当时,我在学校可是风云人物,怎么可以这样随便答应人家?那我岂不是很没有脸?又考量到我们还是学生,应该以学业为重,我还是拖一拖吧。心里想,过了中五我就会考虑他的要求,但我没告诉他我的想法,认为他那么了解我一定会明白的。

他一而再地向我告白了。说真的,如果我没动摇是骗人的。

收到学校来的信。我申请到吉隆坡寄宿学校求学的信被批准了,这更说明了我中四与中五的求学生涯将在吉隆坡独自度过。我的适应力很强,胆识也非一般,又听说非巫裔的没那么容易得到此批准,所以没经过什么考量就进了那所学校。

为了减少自己对他的思念,我通常一两个星期才给他打一次电话,但每次都嘴硬说只是打爽闲聊罢了。他每次游泳训练完毕就跟朋友一起吃晚餐,接到我的电话便走到安静的地方跟我聊天,其实我都会暗爽。挂电话时还总是依依不舍。

不久后,我收到了晴天霹雳的消息。他母亲的病情恶化去世了。他从小没有父亲,如今母亲又不在了,他和兄弟姐妹只好投靠远在台湾公干的大哥。当时,我正是中五生。自己原本在心里打的算盘,现在被命运破坏了!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?时差!真是时差啊!我们都盼望那么久了,这下因为隔开两地,彼此都知道我们之间不可能有后续了。

事隔多年,我对你的思念从没减少过,在部落格里写的全是你,还有一直伴着我的甜美回忆。如今,我们已经四年没见面了,谈话的内容也少得可怜。虽然你每年新年回马过年,但我们都一直安排不到时间见面。接下来的三年更不用说了。我即将到印度求学,见面的机率更是渺茫吧!

有了新生活的你,过得还好吗?有女朋友了噢!我没期待什么,也没再对你有任何的牵挂,至少我们还是朋友。在远方的你,我真心祝福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